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完成2021年度所辖设施设备防雷检测工作

2021年08月14日10:41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确保通信、导航、监视、动力设备、建筑接地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防止因雷雨天气引发的灾害及突发事件,2021年8月9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携手自治区气象局雷电防护技术开发中心,对技保中心本埠5个运行单位进行了防雷检查和测试。

此次防雷检测主要针对发射台、雷达站、航管楼、动力、区管中心的设备机柜、设备机房及室外天线塔和屋面顶进行了安全性能检测并使用专业接地电阻仪进行防雷检查。测试结果表明,受检项目符合防雷接地要求。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需要整改的问题制定措施,不断改进和完善,切实做好防雷工作。

通过开展防雷检测工作,有效地提高了通导设备的防雷安全防范能力,为雷雨季节期间通导设备的持续可靠提供了安全保障。(柳倩)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