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犁:“杏”会天下客 “电”亮万家人

【查看原图】
新疆伊犁:“杏”会天下客 “电”亮万家人
新疆伊犁:“杏”会天下客 “电”亮万家人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1年04月13日17:55

又是一年春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四月的新疆伊犁,正是杏花烂漫时节。在柳丝依依春风微拂的伊犁河谷,4万亩杏花争相开放。一株株的杏花缀满枝头,成片成堆的树影,如锦绣,如白雪,装扮着田野大地。

我为你翻山越岭,却无心看风景。在来来往往的赏花游客中,有一支身着国家电网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红马甲的电网员工,他们是国网伊犁伊河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坚守在杏花文化旅游节现场,巡回检查配电设备负荷情况,确保活动期间安全可靠用电。杏会天下客,“电”亮万家人,同时,向游客开展用电宣传,用优质可靠供电服务推动旅游和赏花经济发展。

在伊犁河谷的姹紫嫣红中,一抹党旗红,一抹国网绿,他们用心守护着伊犁大地最美的春天。(张利民、白玉)

分享到:
(责编:杨睿、马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