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是个好地方】

清明小长假新疆乌尔禾迎来全国各地游客

【查看原图】
清明小长假新疆乌尔禾迎来全国各地游客
清明小长假新疆乌尔禾迎来全国各地游客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1年04月06日18:41

清明节假期期间,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涌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在乌尔禾影视城,游客们穿着汉服徜徉城中;在玉石城,恰逢金丝玉翼龙奖作品大赛,美轮美奂的金丝玉作品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

近年来,乌尔禾区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围绕“新疆是个好地方”和“荒野之旅·时尚之都”旅游品牌,以“文化润疆、旅游兴疆”为引领,以乌尔禾世界魔鬼城景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核心,推动创建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契机,一方面进一步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服务设施,大力推进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另一方面加快文旅市场复苏,实现把乌尔禾区从北疆旅游环线的“途径地”变成“目的地”的目标。(李伟)

分享到:
(责编:杨睿、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