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协助新疆机场集团开展监视执照实习培训

2021年02月25日21:4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月18日起,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根据新疆机场集团的相关需求开始了对机场人员为期四个月的监视设备实习培训。

因新疆机场集团目前无相关监视设备持照人员、教员、电信检查员,无法自行开展人员培训工作。技保中心接到委托后,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交由中心雷达室负责并提前安排授课人员及内容。

此次培训将分为理论培训和实操培训,理论培训将由雷达室业务骨干轮流授课,分别从雷达原理、信号流程、系统性能分析、雷达的组成及在实际运行过程中的维护维修经验等几个方面进行。首日的培训过程中,教员深入浅出,细致全面地讲解雷达原理及基本构架,并针对学员在执照考试过程中可能遇见的疑难点举例说明,鼓励大家不懂就问,多和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中心协助新疆机场集团开展的监视人员执照岗前培训,不仅加深了两单位之间的业务交流,方便日后工作的开展,更加提高了参加人员的业务能力。(刘学斐)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