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市纪委监委:节点亦考点 节日督导不间断

2021年02月25日21:2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今年春节,霍尔果斯市纪委监委成立作风监督组和人员不聚集专项督导组,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节日氛围。

“您好,我们是霍尔果斯市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请问每天进入霍尔果斯的车辆有多少?外地车多吗?重点开展哪些检查?”在霍尔果斯入口检查站,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查看行程码、健康码、消毒、测温,工作忙而不乱有序推进。

在霍尔果斯市伊车嘎善锡伯乡雪之恋滑雪场,大年初三人头攒动,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一米间距组织游客消杀、测温、购票,时不时提醒游客戴好口罩,做好防护。督导组现场了解每日消毒情况、游客诉求等,同时也对疫情防控、人员安全上再次提出要求,对做的不到位地方要求立即整改,确保春节安全、平稳。

据了解,此次督导重点在霍尔果斯市各大超市、酒店、货场、农家乐、滑雪场等地,主要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节日期间干部作风、扶贫领域专项治理腐败和作风问题、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据统计,春节期间,霍尔果斯市纪委监委共开展督导检查5次,查处立查立改问题6条。(王静)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