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福海县农副产品走进内地年货市场

2021年02月07日20: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今年,福海县的农副产品成为内地年货市场的“宠儿”。

在福海县新疆丰吉尔食品有限公司的仓库里,装运搬卸工人正在将一件件成箱打包好的大食葵瓜子装运到货运车辆上。由公司负责人清点货物、核对货运地后,才会同意货车将货物拉走,确保福海县的瓜子能顺利走向内地市场。

“这一段时间,每天都能接到四面八方发来的订单,每天发货量可以达到五吨至十吨。我们采用最有实效性的快递物流,保质保量,以最快的速度发货到内地客商的手里,保障内地客商年货市场。”新疆丰吉尔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霞说。

在福海县土特产店里,福海县阔克阿尕什乡也斯库木村村民魏国防也正赶在物流停运前将枸杞寄给内地客商。近两年,他依托电商、直播带货等方式,把福海的土特产销往疆内外,让更多的客商品尝到福海的特产。“这不马上过年了,有好多内地的客户要一些土特产送给亲朋好友,枸杞、蜂蜜、瓜子、驼奶都很受欢迎,这一个月卖了近十万块钱的货。”魏国防说。

福海县农副产品因品质上乘而享誉疆内外,广州、四川、山东、西安等十余个省市,陆续与福海县各企业签订了供销订单。消费者也渐渐认可了福海县的农副产品,通过直播、淘宝等方式购买福海县的农副产品。

近年来,福海县积极培育优质农副产品,逐渐打造有机农副产品基地,通过福海县政府的招商引资,优势资源推介,不断提高福海县农副产品知名度和享誉度,旺源驼奶、板栗南瓜、葵花籽、枸杞、牛羊肉、冷水鱼等一大批优质农副产品也得到全国各地市场的认可。(杨晓东、王呈)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