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福海县全力抓好农资市场检查保春耕

2021年02月24日14: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春耕生产的脚步越来越近,福海县及早入手,全力抓好、抓实农资市场监督检查,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2月21日,福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分别对县城范围内的滴灌带厂、地膜厂、农资销售点生产销售的滴灌带、地膜、化肥、种子等农资产品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农资销售点证照手续、农资产品质量合格证、产品进货渠道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并督促各农资经销商和滴灌带、地膜生产企业,要严把质量关,严格执行农资管理、完善产品销售台账,对农资的销售情况和销售去向进行严格登记,要做到提前部署、提前安排,防止不合格农资产品流入市场。通过此次农资市场专项检查,从源头上保障春耕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农资市场的安全。

福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刘婷介绍说:“为了全县的春耕生产顺利,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农资专项监督检查,严厉查处销售生产不合格农资产品,确保春耕备耕顺利进行。”(杨晓东 米立克)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