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尔税务局给企业派送新年“税惠大礼包”

2021年02月07日18:5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谢谢你们推送的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信息,我已经通过手机短信、税企交流群看到了,谢谢国家税务总局阿拉尔税务局的暖心厚礼。”阿拉尔市传化物流有限公司法人谢永慧说。

阿拉尔税务局法制科赵洁向辖区内符合留抵退税政策的纳税人进行电话回访时总能收到纳税人传来的感谢。在精准化服务中,阿拉尔税务局紧盯疫情防控有关税收优惠政策,将政策宣传辅导和跟踪回访同步推进,已向辖区内700余户纳税人提供点对点的涉税服务,线上办理率达到95%以上,取得了良好成果。

年初以来,阿拉尔税务局立足辖区实际,成立各类业务工作组,及时为企业送上优惠政策温馨提示,主动收集企业困难,全程辅导纳税人办理相关事项,将服务对象“找到我”变成主动“找上门”,将企业“寻帮助”变为主动“问需求”,持续贯彻落实“无事不扰,无处不在”管理新模式。

阿拉尔市方圆林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雷杨清说:“春节就要到了,我们企业有幸参与‘台州·阿拉尔线上年货节’活动,销量不错。阿拉尔税务局根据我们企业在建项目的初期、中期和后期不同需求,点对点精准帮扶,以‘一企一策’的模式,全程跟踪服务,保障我们应享尽享政策红包。”

阿拉尔税务局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聚焦企业诉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帮助辖区所有企业齐发展、同进步。(罗宽)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