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赴新疆空管局飞服中心开展业务交流

2021年01月09日12:5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双方业务交流,提高新疆民航辖区航空情报业务质量,1月6日,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杨东部长一行3人赴新疆空管局飞服中心开展业务交流。

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一行参观了飞服中心运行大厅,对飞服中心主要运行工作进行了了解。随后,在飞服中心主任李兴东的主持下,局空管部、空管中心安全业务室及飞服中心有关人员开展了业务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李兴东对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飞服中心的整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业务人员对所属辖区机场的基本情况、人员资质、检查工作、网络建设、新建的航空服务中心等做了主要介绍。飞服中心从2020年新疆民航辖区机场D系列航行通告发布存在的问题、新版雪情通告、新疆民航辖区资料审核工作、2021年原始资料上报重点工作、机场地图数据库、北区改扩建相关系统建设以及辖区机场电报应急处置相关业务等方面展开了业务交流,并对已经完成的于田机场、待完成的吐鲁番改扩建机场和准备新建的昭苏机场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交流会最后,双方对航空情报原始资料提供合作备忘录达成了一致意见,并对脱贫攻坚、雪情通告、机场新建的广域航空情报中心和数据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双方希望在新疆民航辖区航空情报质量提高之路上行稳致远。(周建军)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