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召开空管系统第五批援疆干部欢送会

2021年01月03日16:4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12月28日,在空管系统第五批援疆干部完成为期两年的援疆任务之际,新疆空管局召开援疆干部欢送会。局党委副书记、空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文泚,局副总工程师王栓明,空管中心党委副书记张雪鹏,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战略发展部主持。

会上,各受援单位领导首先进行发言,介绍了援疆干部两年来的工作情况。自2019年1月起,蒋文毅等9名同志积极响应空管系统支援新疆空管发展的号召,作为第五批援疆干部赴新疆空管局开展援疆工作,分别就职区域管制中心、终端管制中心、飞服中心、技保中心、气象中心。在2年的就职援疆期间,他们用先进的理念、专业的知识、宝贵的经验和敬业奉献的精神,帮助各受援单位提高管制运行效率、提升保障品质、完善管理制度,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和基础建设工作。同时大力培养了新疆空管局人员业务能力,受到受援单位的一致好评。

援疆干部深情回顾了两年来的援疆工作。工作方面,在提升援疆平台建设、引进试点先进技术、加强情报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生活方面,新疆空管局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十分照顾援疆干部们的生活环境和饮食习惯,好让其尽快融入新的环境,顺利完成援疆任务。援疆干部对新疆空管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刘文泚代表新疆空管局党委向援疆干部两年来克服困难、远赴边疆、兢兢业业为我局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援疆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援疆、爱心援疆,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仍能坚持在岗,发挥作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的民航精神,并希望援疆干部能继续一如既往支持新疆空管局的各项工作,发挥纽带桥梁作用。最后,刘文泚提前祝各位援疆干部元旦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会议结束时,刘文泚为援疆干部颁发了援疆工作荣誉证书。(文/陈北辰 图/牛墨)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