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木乃县成立冰川宝玉石直播基地

2020年12月25日11: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走进吉木乃县冰川宝玉石直播基地,各式各样的石头映入眼帘,玉石种类繁多,形状千奇百怪。目前有数十种宝玉石,如沙漠漆、金丝玉、奇石摆件等等,顾客可以通过线上直播销售及线下现场购买等方式购得倾心玉石。

据了解,新疆吉木乃县冰川宝玉石直播基地依托“互联网+”及玉石线上线下交易市场的优势,将阿勒泰地区优质石头面向内地市场,于2020年正式入驻吉木乃县边境合作区。

“原石经过雕刻就变得非常漂亮,质地和色彩都很不错,很适合摆在家里面做装饰。”正在直播中的店员认真讲解着。直播带货是一种商业创新模式,它为消费者提供了更真实的购物体验,优化了线上产品的展示,增加了线上消费的互动,拓宽了销售渠道。

“自入驻以来,从每天的300元营业额到现在的每天3000元左右,目前线上有十多位石友常驻在直播间里。”冰川宝玉石直播基地负责人曾一凡说。

玉石直播基地新颖的销售模式也吸引了广大石头爱好者,大家纷纷前来观赏购买玉石,现场一片繁忙热闹景象。

来自托普铁热克镇的奇石爱好者郝建祥说:“希望广大石友能和我们一起,多宣传我们吉木乃县的奇石文化,共同把我们的奇石文化发扬光大。”(胡阿尼什·那斯哈提、朱丽德孜·达吾力、迪娜·阿勒合斯)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