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金控集团与克州政府举行伊尔克什坦口岸江西进出口产业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20年12月23日10:0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江西金控集团与克州人民政府举行“伊尔克什坦口岸江西进出口产业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邓安 摄

克州州委书记安征宇,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甘成久,州委副书记、州长迪力夏提·柯德尔汗,州委副书记、江西前指党委书记、总指挥叶华林出席签约仪式,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张强主持。

仪式上,迪力夏提·柯德尔汗代表克州人民政府与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江西省金控投资集团董事长杨建兴签订了伊尔克什坦口岸江西进出口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合同书。

江西援疆前方指挥部积极协同江西省发改委等有关部门、克州党委政府、江西金控集团,把打造伊尔克什坦口岸江西进出口产业园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集聚政策、集聚力量、集聚资源,齐心协力做好筹划,实现了不到一个月时间江西金控从考察到正式签约的快速落地。打造伊尔克什坦口岸园区江西进出口产业园,是构建内陆向西开放新高地的切实举措,是江西推进产业援疆的重要平台。

江西省金控集团将通过伊尔克什坦口岸江西产业园项目,与克州共同搭建起一个互动交流、互利合作的新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并对伊尔克什坦口岸江西产业园项目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邓安)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