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画家小镇建设 助力新疆克州旅游发展

2020年04月21日12:3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16日上午,江西省第十批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叶华林,副总指挥蔡晓季、鲁伟等一行,由江西省文旅厅旅游促进会秘书长刘飞等陪同,来到江西对口援建的重点项目——奥依塔克镇冰川公园“帕米尔画家小镇”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督导该项目建设。

叶华林总指挥在项目施工现场,仔细询问了施工进度情况和急需前指协调处理的有关问题。叶华林要求施工方,抓紧工期完成节点,确保2020年7月全部完成施工任务。关于施工人员短期内难以返疆复工的问题,叶华林表示前指将会与当地政府沟通协调解决。

奥依塔克冰川公园“画家小镇”,地处祖国最西端、帕米尔高原东麓、塔里木盆地西缘、昆仑山西部,是我国的“西大门”。

“画家小镇”及冰川公园游客中心融合为一体的设计理念,意在打造成丝绸之路我国最西端的游客集散中心,弥补沿途公路服务缺失的状况,解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综合需求,建成后成为阿克陶县对外展示的一张新名片。(邓安)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