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高速看新疆”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1年04月07日11:11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沿着高速看新疆”主题宣传活动今日启动

“沿着高速看新疆”主题宣传活动4月7日正式启动。此次大型主题报道从吐和高速(G3012)克州至和田段拉开序幕,将覆盖全疆14个地州市,以高速公路为纽带,全景展现百年大党光辉奋斗历程,生动展现充满活力的新疆。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公路建设进入历史上投资规模最大、发展速度最快、建设质量稳步提高的时期。“十三五”时期,新疆高速公路突破5500公里,所有地州市迈入高速公路时代。越织越密、越织越细的新疆交通路网,成为改善民生福祉、提升百姓幸福感的“大通道”。

吐和高速(G3012)起点在吐鲁番,经库尔勒、阿克苏、阿图什、喀什等地到达终点和田,全长1931千米。本次大型主题报道第一站选取的是吐和高速(G3012)克州至和田段,报道时间为4月7日至15日。

石榴云/新疆日报派出全媒体报道团队奔赴一线,将充分发挥融合报道优势,创新传播手段,推出直播、短视频、VLOG、H5长图、手绘动漫等新媒体产品,实现多渠道分发、多平台展示、多终端推送。

在吐和高速(G3012)克州至和田段,报道团队将聚焦沿线阿图什市生态造林基地、喀什古城、泽普县金湖杨景区、叶城县阿克塔什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田夜市、库尔班·吐鲁木纪念馆等,在行进中记录、展现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

今年还将陆续推出“沿着高速看新疆”连霍高速、京新高速、克塔高速等主题报道,串联起红色印记、发展亮点、文化遗产、感人故事,融入建党百年征程、改革开放进程、决胜全面小康、生态文明建设、文化传承发展等时代元素,生动展现充满活力的新疆。(拍热扎提·阿不都)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