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克拉玛依石油分公司:情系“访惠聚” 慰问暖人心

2020年12月02日20: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派驻干部的关心关爱,11月26日,中国人寿克拉玛依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兵,综合部经理惠芳前往白碱滩跃进社区走访慰问“访惠聚”工作队,并送去办公用品和生活用品。

杨兵首先与“访惠聚”工作队队长、跃进社区党委书记进行座谈,工作队队长对中国人寿克拉玛依石油分公司派驻干部刘长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对中国人寿克拉玛依石油分公司给予工作队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杨兵受邀观看社区自制宣传短片,短片展示了2020年度白碱滩跃进社区“访惠聚”工作队为居民办的实事、好事。并参观工作队办公场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

临别之际,派驻干部表示,一定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向克拉玛依石油分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中国人寿克拉玛依石油分公司)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