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礼包惠及百姓生活

2021年05月18日19: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训有所获,战有所得。”日前,中国电信新疆克拉玛依分公司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智慧家庭,电信先行”巡展活动。在活动进展中,共发展智家礼包1437户,带动价值提升至199及以上套餐73户,新增尊享套餐9户,签约年化金额总计32万。此外,工作人员注意到健康礼包深受老年人的喜欢。

因此,在“五一”假期中,中国电信新疆克拉玛依分公司结合健康礼包业务,与当地社区领导沟通商议后,决定联合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免费检测血糖血压惠民活动”。

首站是白碱滩芙蓉社区,一共对该社区106名居民进行了免费血糖血压的测量,其中有57名60岁老人。“电信解决了我们测血糖、血压的困难,我们特别感动。”白碱滩芙蓉社区的老人们说道。现场,有17名老人在检测体验完后,当场预定了39元健康礼包。

此次试点的成功,让该分公司迅速组织了所有一线经营单位,鼓励他们在假期走进社区,陆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免费检测血糖血压惠民活动”,让更多的居民体验中国电信的健康礼包,让智家礼包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中国电信新疆公司)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