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宪法》宣传进乡村 传播法律暖人心

【查看原图】
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宪法》宣传进乡村 传播法律暖人心
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宪法》宣传进乡村 传播法律暖人心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12月02日19:29

为了使《宪法》在农村家喻户晓、深入人心。12月2日上午,在国家宪法日和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北站片区司法所干警踏雪走进河南庄村,开展“《宪法》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北站片区司法所工作人员向村民们发放了《宪法》读本、宣传折页、疫情防控二十三问以及法治宣传品。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讲解了《宪法》知识,并且带领村民一起进行了宣誓,随后开展了法律咨询活动。

司法所所长张晓燕说,我们开展此次活动就是为了弘扬《宪法》精神,加大普法力度,使《宪法》宣传走入群众日常生活,使《宪法》的精神深深根植于群众的心中。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开展此类宣传活动。(白雪晴 马丽旦)

分享到:
(责编:杨睿、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