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第三场青年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举行(图)

【查看原图】
乌鲁木齐:第三场青年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举行(图)【2】
乌鲁木齐:第三场青年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举行(图)【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10月23日17:18

22日上午,2020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专场活动在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北园春市场举行。这是自治区法学会、自治区司法厅在乌鲁木齐市举办的第三场青年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沙区政法委、司法局组织的区司法局干部、基层司法所干警、律师以及区属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在新北园春市场门前设立公益普法宣传点,悬挂法治宣传横幅,摆放40余块宣传展板,引来过往群众驻足观看。

法治宣传活动中,律师、司法所干警解答涉法问题,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医务工作者围绕疫情防控,为群众进行防疫宣传。

集中宣讲活动后,司法所干警们进入商铺为商户们发放《宪法》《民法典》以及疫情防控宣传资料,解答商户有关法律问题,并留下司法所干警和法律顾问的联系方式。(白雪晴)

分享到:
(责编:杨睿、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