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疆号”援疆旅游包机首航团游客抵达新疆英吉沙县

2020年10月20日18:0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日前,“鲁疆号”援疆旅游包机首航团抵达英吉沙县,先后参观了英吉沙县南湖旅游度假区、小刀博物馆、小刀村等景点,领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魅力,畅游幸福英吉沙。

在南湖旅游度假区举行的欢迎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济宁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齐剑波致辞。县文工团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歌舞。山东游客朱本静说:“我们来到新疆,感受到了英吉沙人民的热情,回去以后我会给身边的人大力宣传新疆、宣传英吉沙,让大家都来看一看。”

今年,英吉沙县与济宁市相关旅行社签约了旅游包机、专列等合作协议,初步包机2架次、包专列1列,前期预计有600人进疆,后续包机6架、专列4列也将于10月、11月陆续进疆,推动全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齐剑波表示,此举是落实英吉沙和济宁人民的交往交流交融的一个重要基础,也是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一项具体行动。(喀吾力江、娜扎凯提)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