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英吉沙县首家旅行社开设

2021年03月15日19:5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3月12日上午,英吉沙县首家旅行社开设暨2021年度“山东人游喀什”旅游包机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宁援疆工作指挥部举行。县委副书记、济宁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孙希忠,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济宁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齐剑波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英吉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济宁交运顺通国际旅行社签署了设立英吉沙旅行分社和“山东人游喀什”旅游包机合作协议,标志着承载着文化润疆重要意义的交往交流交融项目2021年度“山东人游喀什”旅游包机正式签约启动,第一家山东旅行社在南疆落户开设分社,这也是英吉沙历史上开设的第一家专业旅行社。

今年以来,济宁援疆指挥部主动谋划,积极行动,使2021年度援疆各项工作有了良好开局。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刘刚介绍,近年来,英吉沙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工作,使用援疆资金投资建设了南湖旅游度假区、小刀村、土陶村、穆孜鲁克湿地公园、老城景区、民俗文化村等多个景区景点,目前全县已建成4A级景区1个、3A级景区1个、2A级景区4个、国家沙漠公园1个、国家湿地公园1个,同时拟开发非物质文化遗产感知游、乡村休闲民宿游、农业林果采摘游等精品旅游线路,为游客创造更丰富的旅游项目。

孙希忠指出,希望全县做好旅游资源的整合、推荐、宣传和旅游服务,让更多的山东游客有更好旅游体验;希望签约的旅行社积极向山东人民推荐好英吉沙的各项富有特色的旅游项目,让更多的山东人来英吉沙旅游观光,通过设立旅行分社的形式,助力当地文化旅游经济的发展,成为助力当地乡村振兴、文化旅游新的增长点。(余飞、古丽扎尔)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