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柯坪县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暨秋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启幕

2020年10月03日17:1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今天我们漫步在柔软沙滩,感受着脚下沙子的细腻,体验惊险刺激的滑沙,聆听耳熟能详的红歌,还看到了柯坪专属的非遗特产木勺和花毡子,真是太高兴了。”10月1日,在新疆柯坪县红沙漠游玩的阿克苏市民李女士说。

据悉,此次活动主题为“爱家乡·游柯坪”之“舞动红沙漠·激情庆双节”,精彩纷呈的文旅节会赛事活动,推进了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了柯坪文化旅游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听歌曲、看舞蹈、赏展品、品美食、看比赛、骑骆驼、玩滑沙、看越野车技,一个个红沙漠“礼包”接踵而至,景区内富有地方特色、浓郁的文化旅游活动,为群众和游客奉上了丰富的节日文旅大餐。

来自柯坪县的青年志愿者干部应钰璐第一次在单位的组织下来到柯坪红沙漠景区参与活动。应钰璐说:“今天,我们在这一片红沙漠上感受着祖国无限风光,通过观看演出和参加各种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爱国情怀,激发了我们想要为柯坪县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的热情!”

柯坪县依托红沙漠壮丽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民族文化等丰富的资源,坚持做精重点景区、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推动融合发展,唱响柯坪红沙漠品牌,全力打造知名文化生态旅游景区。(祖丽胡玛尔)

(责编:韩婷、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