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助力企业发展

2020年09月30日18:4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您好,根据《关于延长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房产税 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政策期限的通知》相关规定,您公司缴纳的7、8月份房产税现已办理退税,退税额为31715.72元,请及时查询退税款是否到位。”近日,乌鲁木齐铁路局红楼大酒店办税人员向瑶收到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的退税告知电话,她立即登录电子税务局核实相关信息,并向领导报告了这个好消息。

得知又收到一笔退税,乌鲁木齐铁路局红楼大酒店总经理舒恺有更深刻的感受:“我们作为一家旅游酒店,去年耗资百万元进行装修,刚装修完就遭遇了疫情。好在还有税费优惠政策,今年以来已减免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共计18万余元,这些退税给了我们实惠,也给了我们惊喜和信心。”

据了解,全面复工复产以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通过税收大数据直接筛选出符合享受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的纳税人,直接启动退税流程,退税清单在税务、财政、国库各部门之间高效流转,从退税流程启动到税款退还至纳税人银行账户仅需3-5个工作日。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北京路税务所所长张侃表示,该局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四力”要求,持续提升纳税服务、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后续将继续推动系列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贡献更多税务力量。(刘喆 张玺)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