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金秋让我们在那拉提相爱吧!

2020年09月23日12:2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都说那拉提的四季像童话一样美,每一个季节都不容错过。然而,今年7月,当美好的夏天被疫情按下了“暂停键”,我们错过了郁郁葱葱的绿色,错过了耀眼的繁花,错过了在天然氧吧中尽情奔跑、拥抱大自然的机会。

时间无法倒退,但初心一直都在。那些默默守护着我们,在我们需要帮助时伸出援手的英雄,他们用最暖心的点滴组成了保护我们的铜墙铁壁,正是有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才让万家灯火亮得如此安逸。是他们,用温暖的力量演奏出一首优美的乐章。

最美的人儿配得上最美的景。那拉提旅游风景区向全疆范围广泛征集正能量人物、抗疫人物,参与“穿着婚纱去旅行”活动。

如果你身边的人正是超级英雄,讲述他所发生的故事及经历,就有机会接到来自景区的邀请。不仅感受那拉提的绝美秋景,还将有专业摄影团队进行定制拍摄,在最美的那拉提秋景中留下最美的二人合影。

金秋的那拉提草原上牛羊成群,犹如散落在金色地毯上的绣花图案,显得格外美丽。偶尔还能看见小花,看见河岸边的浮萍,看见收割后田野上一拢拢杂色相间的“五线谱”。

扑面而来的是清爽宜人的山风,映入眼帘的是如诗如画的风景,那拉提山起伏跌宕,缓缓飘落的秋叶,点燃烛火温暖的秋天,合着秋风旋转的身体,刻画着最美的弧线,轻盈地回归大地。

28岁的孟繁成和爱人琚婷靖美在乌鲁木齐疫情期间,主动报名成为志愿者,为邻居们奔前跑后,辛勤的奉献得到了大家的点赞。

孟繁成说:“早就听说那拉提很美,但忙于工作一直没有去过。去年12月结婚到现在,也没有时间出去旅行,觉得非常遗憾。这次活动弥补了这种遗憾,没想到我们的善举得到了邻居的认可,还有机会受邀参加活动,真的非常荣幸,也非常惊喜。”

社区民警崔峻豪和爱人张烁也参与了报名。张烁说:“新婚的时候我们就去了那拉提旅行,被景色吸引住了。这次抗疫,爱人因为工作原因一直身处一线,我们当时就约定好,等他有时间休息,我们要重游那拉提。”

在那拉提景区,一定要去10个网红打卡点留下足迹:在空中草原天界台远眺,在蛟龙出海看烟波浩渺,在连心湖和心爱的ta一起合照……

旅行不只有看美景,也可以来一场深度民俗文化与美食的互动体验,可亲身体验和参与牧民们传统生活方式,亲手做出酸甜可口的奶疙瘩。走进手工艺坊向手巧的匠人学习皮具、花毡或刺绣等传统手艺,尝试着动手为自己做一份草原礼物。

“穿着婚纱去旅行”,让我们相约在金秋,相约在最美那拉提。(任林)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