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车市:工作队队员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

2020年09月16日17:2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我们社区1公里的土洼路推平了,现在沥青也铺好了,我们特别高兴,就想着送面锦旗感谢工作队,也是激励。”库车市塔里木乡依坎库勒社区居民代表丁邦春说。

近日,一面写着“做实事暖民心 思民生解民难”的锦旗送到库车市纪委监委驻塔里木乡依坎库勒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的手中,前来送锦旗是社区的4名居民代表。

居民琚民安说:“我爸常年坐轮椅,家里条件也不是很好,自己也是一身病,也干不了啥活,多亏了工作队帮我们申请了临时救助金,我爸说工作队队员就像我们的亲人一样,有啥事第一时间找他们就对了。”

自库车市纪委监委驻塔里木乡依坎库勒社区以来,工作队整合资源,发挥社区“两委”作用,挨家挨户开展走访工作,全面了解辖区居民的各类困难诉求。

“上次我家的羊被狗咬死了,多亏工作队及时协调解决了,现在我们有啥困难,只要一个电话,工作队就来给我们协调了,我们感觉有工作队真好。”居民刘安然说。

库车市纪委监委驻塔里木乡依坎库勒社区工作队,就是这样,只要居民有困难找到他们,他们都会千方百计去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赢得了居民纷纷点赞。(褚山磊、王征杰)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