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市“家乡人游家乡”首发团启动

2020年09月08日11:3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9月7日早10点,家住阿勒泰市解放南路社区的阿迪娜·艾克拜尔和朋友们在酒店等候旅游大巴车,她将和阿勒泰市的“团友”开启两夜三天的“家乡人游家乡”短途旅游。   

“490元就可以在布尔津县、喀纳斯景区游玩,包括食宿、区间车等费用,真是太划算了!”阿迪娜说。   

笔者在乘客接送点看到,阿勒泰泰行智慧旅游有限公司为此次“家乡人游家乡”首发团精心准备了4辆旅游大巴,并随车配备了导游讲解员。出发前,工作人员对大巴车进行了细致检查及消毒。  

为推动地区当地群众游阿勒泰热潮,自2020年9月6日至10月10日,阿勒泰市除向普通群众大力推介地区旅游产品,鼓励全市各族群众去喀纳斯、禾木、白沙湖、可可托海、乌伦古湖、三道海子、五彩滩、草原石人等景区出游外,还积极鼓励在职党员干部短线出游。活动期间,该市执行干部调休政策,每批干部调休5天,助力“家乡人游家乡”。

同时,阿勒泰市推出阿勒泰市一日、二日精品游,以及桦林公园、将军山滑雪场(旱雪)、中草药博物馆、五百里、五指泉、戈宝麻、阿禾公路自驾游、亲子游、研学游等精品线路,加快推动旅游产业复苏。(杜鹏飞)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