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花开,来乌尔禾千亩海棠林花海中徜徉(组图)

【查看原图】
7月花开,来乌尔禾千亩海棠林花海中徜徉(组图)【7】
7月花开,来乌尔禾千亩海棠林花海中徜徉(组图)【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07月21日12:14

粉红的月季、橙色的百合、鲜红色的芍药,五颜六色的菊花……7月的新疆克拉玛依乌尔禾千亩海棠林,正是花的海洋。

乌尔禾千亩海棠林位于通达公路与城市干道(同兴路) 交叉口西北区域,是连霍高速——奎阿高速进入乌尔禾区的第一站。

乌尔禾千亩海棠林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吸取设计要素,以吉祥的葫芦为切入点,打造海棠林的整体框架,内部种植香妃海棠、红叶海棠、紫叶稠李、五角枫、重瓣榆叶梅等观赏林木和月季、芍药、郁金香、波斯菊等花卉。

高空鸟瞰千亩海棠林,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寓意吉祥的宝葫芦横亘在大地之上,层次分明、色彩斑斓;进入海棠林后绿树成荫,花香扑鼻,仿佛置身于人间仙境。

近年来,乌尔禾区紧紧围绕“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聚焦“全域旅游”战略,厚植生态底色,突出发展特色,打造了以千亩海棠林为代表的一系列特色旅游景点,实现了由“绿起来”到“美起来”的转变。(妥俊荣 李伟)

分享到:
(责编:杨睿、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