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湖县:百万株荷花进入最佳观赏期(组图)

【查看原图】
新疆博湖县:百万株荷花进入最佳观赏期(组图)【2】
新疆博湖县:百万株荷花进入最佳观赏期(组图)【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07月14日13:44

又到了一年荷花绽放的时节。进入7月份以来,新疆博湖县荷香别苑景区的百万株荷花相继盛开,吸引了众多游人前来观赏,尽情享受大自然带来的舒适惬意。

笔者在博湖县荷香别苑景区荷花观赏园看到,荷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呈现出“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夏日美景。一阵微风吹来,荷池泛起微波,荷叶和花朵也轻轻地摇曳起来。娇艳的花朵错落有致,花香随着微风迎面而来,引得无数游客沉醉其间。

景区负责人郑保红介绍,今年荷花观赏园在原有的湘莲基础上又从江苏和武汉引进了十几个荷花新品种,包括太空莲、大洒锦、仙女散花、彩云飞渡等品种,亩数也从180亩扩大到380亩。

据悉,现在一亩荷花的收益在5000元以上,且产品供不应求,已经形成了可持续发展的产业。景区将通过文旅融合发展,把景区打造成集乡村旅游、休闲农业、文化感悟、农耕体验、田园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荷韵田园综合体。(郭玉顺 都古尔加甫)

分享到:
(责编:杨睿、韩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