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源县:农特产品“勇闯”喀纳斯景区

2020年06月08日19:3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随着电商时代的来临,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早已成为历史。新疆新源县把复工复产与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结合起来,努力打造电商产业,努力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新源县电子商务产业园携手喀纳斯景区,利用多渠道助推新源县当地优质农产品。

日前,由新源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牵头,组织采购了价值约98万元的农特产品进入喀纳斯景区。首次采购的产品从酒类、休闲干果、乳制品、蜂蜜类、日化用品类、谷物类、土特产、饮品、肉类到手工艺品类,共涉及19大类累计106个单品。这些农特产品进入喀纳斯景区后,将会有序摆放在景区内智慧旅游服务中心内进行展览销售。

伊核园、伊哈牧场、肖尔布拉克、玉华峰业、季康、花岛、那拉提蜂情、树莓、祥德特色专业合作社、早上农业等一大批新源特色品牌的农产品也将在线上展销中提高知名度。

截至目前,新源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已开设8个线上线下智慧旅游服务中心,预计今年可带动新源县当地特色农产品销售近1000万。

本次合作是新源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与喀纳斯景区的首次合作,通过合作,将继续拓宽新源县优质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提升新源县域公共品牌形象,助力新源县农特产品走向全疆,销往内地,打造新型电商营销体系。

下阶段,新源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将会持续和喀纳斯景区展开深入合作,不断融合创新新型销售模式,为新源县农特产品销售提供便利条件,进一步提升新源县域公共品牌“那拉提大草原”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张洁 刘园英)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