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特色产品亮相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2021年04月15日17: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11日至13日,“2021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阿克苏地区代表团携带冰糖心苹果、新和乳鸽、温宿核桃油、柯坪恰玛古面等70余款产品首次亮相。

博览会上,地区和浙江市场“十城百店”参展企业共20余家,携带产品以农副产品为主,干果、葡萄酒、蜂蜜等特色产品为辅,通过现场品尝、线上线下以及阿克苏本地网红直播带货等融合参展方式,展示地区“十三五”以来改革开放成果,成功推介阿克苏特色产品,共销售农副产品30余万元,其中直播带货21万元,并洽谈意向订单200余万元。

在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产业组的大力支持下,地区在博览会上占有90平方米的特装馆展位,通过特装展位LED大屏循环播放阿克苏招商引资、文化旅游推介宣传片,展馆内打造直播间,现场直播带货,在展会期间向广大商家顾客推介阿克苏资源、产业、政策、旅游、文化、环境和特色产品等优势。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感受到了电子商务产业及科技的飞速发展,学习了专业市场转型新思路,为下一步推进地区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模板。”地区商务局副局长、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产业组副组长骆林勇说。(阿克苏日报)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