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通信网络公司完成库车雷达站传输设备安装工作

2020年05月28日20: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26日,新疆空管局通信网络公司顺利完成库车雷达站传输设备安装工作。

此次设备安装工作历时5天,主要工作内容是安装调试库车雷达站的4台民航通信网(传输)设备、协调运营商开通4条专线、开通雷达数据和雷达监控信号传送的业务等。

由于新装雷达设备类型初次在全疆范围内安装使用,工作前期,公司运行维护人员多次与雷达厂家、技术保障中心自动化室、雷达室进行沟通协调,讨论雷达业务的传输方案,测试并确定接口对接方式,为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到达库车雷达站当天,维护人员立即进入机房,了解和确认机房情况、设备安装现场条件,为安装工作做了充分准备。链路开通期间,维护人员多次与联通公司、电信公司联系沟通,协调和催促专线开通进度。在设备上架固定、线缆布放、设备成端、路由器配置等工作环节,公司员工均做到按照规范、认真操作,高质量完成了此次工作任务。

此次库车雷达站传输设备安装完成后,乌鲁木齐区管中心可以接收到库车雷达信号,使以库车为中心的大片空域内的飞机监视手段更有保障。(文/屈贺 图/陈倩)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