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举办健康扶贫培训班

2020年04月24日20: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18日,新疆库尔勒市举办健康扶贫培训班,来自全市11个乡镇的扶贫分管领导、扶贫干事、建档立卡贫困户包户干部等人员通过视频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库尔勒市医疗保障局、库尔勒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举办,围绕“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主题,对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参保缴费救助、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健康扶贫政策进行培训。培训班上要求,相关部门必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相关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和政策宣传,严格按照健康扶贫政策执行,确保健康扶贫工作有效推进。

自健康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库尔勒市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全市各乡镇扶贫分管领导、扶贫干事、建档立卡贫困户包户干部等人员深入学习脱贫攻坚和健康扶贫政策,加强对健康扶贫政策的了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有力的健康保障。(赵爽 黄万里)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