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和田:节日守岗位 服务不“打烊”

2022年01月11日11:0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元旦假期,国网和田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电力工作者坚守岗位,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万家灯火保驾护航。

节日期间,国网和田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工作人员王玺像往常一样,来到10千伏滨工一线和滨工二线线路,检测线路及变压器等设备的运行状况,确保线路不出现任何纰漏。

王玺说:“电力供应事关千家万户,越是放假过节,就越不能松懈。节假日是用电高峰期,作为一名电力基层工作者,坚守岗位是我们的义务和职责。”

元旦小长假期间,除了例行巡视、排查电网设备安全隐患外,王玺和同事还要深入各乡镇街道群众家中,主动帮助检查电压是否在合格范围内,以及家庭接电是否符合安全标准等问题,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除了一线的巡检人员外,在节假日期间,国网和田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供电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也坚守在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专业的服务为顾客办理业务,同时指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微信等电子化渠道办理业务。

国网和田供电公司城区供电中心副经理杨文海说:“我们城区供电中心提前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健全了电力安全保障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采取公司领导在岗带班、部门负责人和应急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积极落实各项保电措施,以保证安全供电工作万无一失。元旦小长假期间,我们有近百名电力员工在岗,全力保障好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元旦节。”(努尔比亚 阿卜杜克热木)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