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市开展“巾帼之美·时装秀”活动

2021年10月19日14:4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10月12日至18日,和田市开展“巾帼之美·时装秀”预赛,来自各乡镇、街道及教育系统的14支队伍,近50位参赛者身着鲜艳俏丽的时尚服饰、传统汉服,和着欢快的音乐走起T台时装秀。

今年56岁的布热比汗·阿布拉穿着光鲜亮丽的时尚服饰自信大方的走秀,表达着对健康、文明、幸福、和谐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通过走秀向社会各界展示多彩的民族服饰文化,展现新时代新气象,凸显新农村新农民的美丽时尚精神风貌。

和田市玉龙喀什镇幼儿园老师熊志祥说:“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我们的团队经过这几天的努力,相信一定能进入决赛。”

此次时装秀预赛通过网络发布及投票的方式进行评比,评选出优秀作品参与到决赛中。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起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和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万德说:“我们在和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时装秀,其目的就是引导群众积极融入现代文明生活,加快推进建设崇德尚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现代时尚生活。”(阿卜杜克热木 努尔比亚)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