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拌面遇上“中秋节”

2021年09月24日01:4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位于和田市阿恰勒西路与二环路交叉口的丝路美食餐厅开业以来,吸引很多顾客前来品尝。在中秋节期间,餐厅也推出活动,活跃消费市场氛围。

9月20日,笔者走进丝路美食餐厅,看到前来餐厅就餐的顾客络绎不绝,雪莲辣皮子肉拌面、过油肉拌面、蘑菇炒肉拌面等,让每一位顾客赞不绝口。在中秋节小长假,北京来的余晓与他的两个朋友来和田旅游,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小长假。

北京游客余晓说:“我们到了和田以后品尝了不少和田的美食,正好赶上中秋节,这一家店也在搞活动,非常实惠,自助菜品也非常丰富,觉得氛围非常好,而且非常有和田的特色。和田人民也非常热情,尤其现在这个季节非常适合旅游,欢迎大家都到和田来旅游。”

这家食堂不仅为广大顾客提供舒适、快捷、便利、物美价廉的美味佳肴,还为市民提供了就业平台。19岁的阿曼尼沙·麦提如则是和田市职业高中的学生,今年是实习期,就来到这家食堂来工作,不仅能学到技术,还能挣到钱,这让她非常开心。

餐厅总厨杨学武说:“在中秋佳节期间,我们店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我们无论从食材的选配上,还是在烹饪的手法上,我们都将精益求精,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计划再招更多的人,给他们培训,让他们掌握一技之能,带动更多的人实现就业。”(努尔比亚、阿卜杜克热木)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