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提升妇女素质 保护妇女权益

2021年08月20日00:56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关爱妇女,进一步倡导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8月13日,和田市拉斯奎镇阿克塔什村开展了以“提升妇女素质 保护妇女权益”为主题的普法宣讲活动,受到广大妇女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和田市司法局律师围绕劳动和社会保障权益、财产权益、婚姻家庭权益、权益维护途径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解读,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法律法规意识和维权意识。

和田市拉斯奎镇阿克塔什村村民吐送古丽·艾买尔说:“我听了今天的宣讲,特别高兴,因为宣讲了怎么保护妇女权益的内容,我知道了怎么保护自己的权益,还有保护自己的家。”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的法律素质,深化了广大妇女的法治知识,增强了广大妇女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阿卜杜克热木)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