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和田大漠胡杨景区:假期引客来

2021年10月10日11:23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和田大漠胡杨生态景区位于新疆和田市吉亚乡境内,距离和田市约10公里,景区内14万平方米的天然湖泊被沙海环抱,沙水相依,碧波荡漾。今年十一长假,不少人走出家门,拥抱自然,大漠胡杨生态景区迎来旅游旺季,吸引了游客前去打卡。

10月7日,笔者来到大漠胡杨生态景区,前来景区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景区内湖泊与沙海的中心,分布着一片片胡杨林,连绵起伏的沙丘极为壮观,众多游客沉浸于旅游项目,玩得不亦乐乎。

随着和田市旅游业的发展,大漠胡杨生态景区在保护现有湿地和生态环境系统基础上,坚持走生态保护与旅游协调发展的路子,这两年重点发展沙漠观光、民俗风情、汽车越野和户外探险等项目,让游客近距离接触和田的民俗风情。目前,大漠胡杨生态景区依托沙漠风光和便利交通优势,为促进和田区域旅游和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努尔比亚 阿卜杜克热木)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