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情暖天山·大爱无疆—全国性社会组织援疆行动”走进和田

2021年09月18日20:30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9月15日,“情暖天山·大爱无疆—全国性社会组织援疆行动”走进和田市肖尔巴格乡阿依丁库勒村,为该村的孩子们带来了一批价值30万元的文体用品,传递爱心,共筑美好家园。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驻和田市肖尔巴格乡阿依丁库勒村工作队积极为民所想,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时刻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积极协调,为村民争取一批物资。眼下正值开学季,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带来的文体用品对村里的孩子来说,正如一场及时雨。

工作队副队长赵立荣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大力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社会各方面的力量来帮助、关心我们的村民,让我们群众有更多的收获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情暖天山·大爱无疆——全国性社会组织援疆行动”于9月13日启动,20多家社会组织、慈善组织承诺投入3.3亿元,助力新疆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国内部审计协会自1987年成立以来一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与肖尔巴格乡阿依丁库勒村工作队对接,为村民送来关心关爱。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秘书长吴晓军说:“我在乌鲁木齐参加了第三次全国民政系统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推进会议,在会上我们也作出了一个承诺:未来每年都会向新疆提供价值30万元的帮助。这次我来和田的目的就是把这些捐赠物资亲手交到工作队的手上。”(努尔比亚、库尔班)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