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阿勒泰:秋色迷人迎宾客

2021年09月19日14:12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秋色,是阿尔泰山最美的颜色。进入9月,阿勒泰地区的树林色彩斑斓,河水澄澈清绿,天空湛蓝,正是一年中最好的景色。阿勒泰地区各县(市)还纷纷扮美城市,建设服务设施,推出精品线路产品等,迎接各地游客。

金秋的喀纳斯,色彩斑斓,各类珍稀树木在秋的渲染下,或红、或黄,绚丽夺目;阿勒泰市的桦林公园也是满眼美景,随着气温的降低,葱翠的白桦林中渐渐出现迷人的金黄色;夜色中的布尔津县喀纳斯塔桥流光溢彩、灿烂迷人……

布尔津县推出了“爱家乡游家乡”十条精品线路,让更多家乡人欣赏家乡风景,了解家乡故事;哈巴河县全面整治旅游市场秩序,着力提升旅游配套服务保障;为了提升旅游服务水平,青河县组织了200名民宿从业人员及有发展旅游民宿意向者,前往布尔津县、富蕴县等地参观学习民宿产业发展先进经验。

“通过这次观摩,大家相互交流,相互了解,取长补短,借鉴人家好的经验,补充我们的短板,使我们在今后的旅游方面,能够做得更好、更扎实,带领广大父老乡亲增收致富。”阿热勒镇塔拉特村党支部书记王洪光说。(阿勒泰地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杨睿、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