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新疆频道

新疆空管局召开C919飞机吐鲁番机场高温试飞空域协调会

2021年08月07日11:55 |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小字号

8月2日,新疆空管局组织召开C919机型吐鲁番高温试飞空域协调会,来自中国商飞试飞中心、新疆空管局空管部、空管中心、运管中心的相关领导和业务人员参会。新疆空管局领导出席。

会议中,中国商飞试飞中心工程师介绍了C919飞机高温试飞的具体情况,拟定于8月至9月的“天气窗口期”以吐鲁番机场为基地实施高温试飞科目,并对此次任务的作业空域提出了需求。参会单位就试飞任务的具体保障事宜进行了研讨,最终明确了试飞任务的空域申报流程和保障要点等,为任务保障的前期准备打牢了基础。

会议强调,中国商飞作为民族企业,为中国民航从大国迈向强国贡献着不可或缺的力量,新疆空管局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管制部门之间需积极协作,加强联系,做好应急准备,大力支持商飞C919试飞任务的顺利实施。(朱海洲)

(责编:李龙、韩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