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第五赛季排名出炉

冲刺!新疆排名直追前三 兵团位列十二

2021年06月25日19: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21日,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目前已完成五个赛季。活动设置每周一个赛季,设有双人赛、四人赛及好友赛等竞赛模式,网友在线答题,并根据参与者答题积分排名比拼。

自5月21日启动以来,竞赛已成功开展五个赛季,目前已进入到最后一个赛季(6月25日-7月1日)。在“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第五赛季(6月18日-6月24日)的榜单中,贵州以47228296的总贡献值再次蝉联榜首;福建以38649920的总贡献值稳居第二位;湖北则以12809229的总贡献值继续保持在第三位。

在第五赛季中,“贵闽鄂”依然稳居前三甲。另外,除了江西(总贡献值:12037869)成功挺进前十,山东(总贡献值:1988130)跌出前十以外,TOP10的格局暂趋稳定。最后一个赛季各地均已进入决胜状态,是否会有新的“黑马”产生,让我们拭目以待。

从榜单来看,新疆(总贡献值:12191355)第五赛季排名较上赛季提升3名,位列榜单第四,与排在第三名的湖北(总贡献值:12809229)和第五名的江西(总贡献值:12037869)竞争激烈,新疆能否在最后一个赛季冲进前三甲,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持续发力,本赛季以1925928的总贡献值位居榜单第十二名。据了解,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6月上旬,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参与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红色基因代代传”全国青少年诵读党史故事两项活动的通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推动“两项活动”在兵团高标准落实。

值得关注的是,在新疆各地州市中,乌鲁木齐(贡献值:638006)本赛季蝉联榜首,遥遥领先于其他地州市,伊犁州(贡献值:283635)位列第二,巴州(贡献值:184676)位列第三。吐鲁番市连续两周疆内排名垫底。

Q1:我进入全国“前500名”了吗?

备受关注的“累计贡献值全国前500名的用户”情况有新的变化:截至第五赛季结束,一位来自浙江省宁波市的用户暂居榜首,总贡献值25626;第500名是一名来自宁夏吴忠市的用户,总贡献值19759。

Q2:最终如何领取奖励?

主办方将在第六赛季(6月25日-7月1日)结束后,为全国优秀选手发放奖励(六个赛季总成绩排名前500名,7月中下旬核验成绩完毕后,请获奖选手登录小程序登记领取)。

Q3:赛季结束后,“全国党史知识竞赛”平台可以继续使用吗?

在第六赛季结束后,“全国党史知识竞赛”平台的赛季环节将取消,改版为每周答题,继续为大家提供学习平台,并将继续积累用户贡献值,为优秀参与用户发放纪念奖品。

相关链接

新疆位列20!全国党史知识竞赛首赛季排名出炉

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第二赛季放榜!新疆下降一位,胡杨河市疆内垫底

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第三赛季:新疆排名落至22位

第四赛季揭榜!新疆挺进前十 乌鲁木齐反超伊犁登顶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