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史知识竞赛——

第四赛季揭榜!新疆挺进前十 乌鲁木齐反超伊犁登顶

2021年06月21日10:2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第三赛季中,贵州反超福建荣登榜首,福建暂退居第二位,湖北稳居第三位。在新一赛季中,赛况又发生了哪些变化?

日前,“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第四赛季(6月11日-6月17日)榜单揭晓:贵州以31769026的总贡献值蝉联榜首;福建以22018004的总贡献值保持在第二位;湖北以8035963的总贡献值稳居第三位。

可以说,经过四期的激烈角逐,“贵闽鄂”稳居前三甲,但前十的竞争依旧是“此消彼长”。自上一赛季贵州反超福建首次登顶后,此赛季中二者差距进一步拉大;而湖北已经连续三期保持在第三位。与上一赛季相比,青海、新疆、四川成功挺进前十,与之相对的,河南、江苏、江西跌出Top10。

此外,全国各地级市赛况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贵州黔西南州(总贡献值:9633462)荣登榜首,榜眼则被福建省厦门市(总贡献值:9172520)摘得,贵州省安顺市(总贡献值:8494393)位列第三位。

值得关注的是,在一些省份中,部分地市可谓“一马当先”,成绩十分亮眼。例如,湖北省襄阳市以7084399的总贡献值遥遥领先于其他地市,对湖北省的总成绩贡献了近九成,在全国所有地级市中排名第五。

另外,近日“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开设的国资央企答题专区正式启动。用户可关注“党史学习教育”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菜单栏进入“央企党史竞赛”小程序。

关于全国“前500名”的小贴士

目前,大赛正在激烈地角逐出累计贡献值全国前500名的用户。截至本赛季结束,排行榜首的是一位来自于浙江省宁波市的用户,贡献值为20270;而第500名是一名来自于广东省湛江市的用户,贡献值为15208。

小编已经给出了“前500名”的“线索”,第五赛季(6月18日-6月24日)已启动,你距离“前500名”还有多远?(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相关链接

新疆位列20!全国党史知识竞赛首赛季排名出炉

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第二赛季放榜!新疆下降一位,胡杨河市疆内垫底

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第三赛季:新疆排名落至22位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