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位列20!全国党史知识竞赛首赛季排名出炉

2021年05月31日15:59  来源:人民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5月21日,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全国党史知识竞赛”小程序由中国移动咪咕开发,活动设置每周一个赛季,设有双人赛、四人赛及好友赛等竞赛模式,网友在线答题,并根据参与者答题积分排名比拼。

活动上线第一赛季(5月21日-5月27日),已有30万人在线实时参与答题竞赛,各省市区广泛参与,山东省自活动推出后立刻以领先态势占据榜首,广东暂列第二,福建于活动第二天参与度明显提升,最终以1631385的总贡献值荣登第一赛季榜首位置。

贡献值:参与用户通过在线随机匹配答题,每局获胜后可获得一定贡献值。总贡献值:某地区所有参与用户的贡献值之和。

从全国各省区市参与情况来看,第一赛季排名前五名的省份分别是:福建(总贡献值:1631385)、山东(总贡献值:1104988)、广东(总贡献值:948262)、江苏(总贡献值:836508)、河南(总贡献值:773143)。

从全国各地级市参与情况来看,福建省三明市参与度最高,以1222066的总贡献值位居榜首。

目前,第二赛季(5月28日-6月3日)已启动,各地参与情况将持续更新。

所有赛季结束后,累计贡献值全国前500名的用户将获得精美纪念品。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请及时关注党史学习教育微信公众号,届时将公布获奖名单。(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