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联合水磨沟区税务局开展税企联动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2021年06月24日11: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6月17日,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水磨沟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开展以税企联动“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峥嵘岁月”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近6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之初,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来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旋,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马凯丽陪同水磨沟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新远,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马彦波参观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史长廊。回顾党百年历程的红色记忆、重大历史事件等。

在来军的详细讲解下,税务系统的各位同志深刻感受到国寿之央企担当,了解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寿积极融入新疆当地发展,持续发挥金融保险独特优势,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助力推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在新疆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随后,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机关党委书记张旋作了党日活动动员讲话,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税企互动,共同开展红色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推进税企党建共建实现双向融合。能够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也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通过今天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活动分别前往参观了五家渠市将军纪念馆、王震将军故居等。在之后的活动中,以四名党员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为开篇,引导各位党员再次回望过往奋斗路,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在党的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李新远总结道,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深入学习党的百年伟大历程,真切感悟到党的百年奋斗精神在新时代的意义;另一方面更加深入了解新疆国寿,感受到新疆国寿人有激情、在状态的精神风貌,希望后期能够再创造机会税企党建共建,加深彼此了解,相互融合。(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