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团委召开学党史知党情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17日18:3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4月28日,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团委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会议暨“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学习党史党情主题团日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旋,团委书记、科技部总经理王玮、各地市分公司分管共青团工作班子成员,全疆各级团组织团干、团员参会。

会上就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团的先进性评价与激励机制、年度团青工作和“青春建功行”方案进行了宣导,安排部署党史学习等重点工作,并就2020年度新疆分公司“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组织”“青年五四奖章”及“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评选结果进行表彰。

主题团日活动中,全疆团干、团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由机关团总支干事张康领诵了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长沙》,同时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在横幅上书写祝福语,向建党百年献礼。

随后,王玮向全疆团干、团员讲授了题为《有为新青年奋进新时代》的团课,并寄语全疆团青,国寿青年更应树立奋斗理念,自觉在奋斗中淬炼本领,增长才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亮眼的工作成绩来实现自身价值。

活动还分别邀请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米尔阿地力·阿不都热依木、中国人寿阿克苏分公司任娟丽及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机关刘尧伟三位获得2020年优秀团员、团干及青年五四奖章表彰的青年代表分享事迹。(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责编:吐孙那衣·艾先、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