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举办助力全疆促进社会消费活动

2020年04月27日18:4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活动现场。汪建国 摄

4月26日,中石油助力新疆促进社会消费促销活动之“中油相伴、畅购全疆”助力新疆地区促进社会消费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市银川路加油站举行。此次活动标志着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复工复产以及“一促两稳”要求,支持、响应、参与全疆加快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商业消费,助力新疆地区社会经济加快发展的企业行动,又向纵深推进了一大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强表示,一直以来,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始终把激活地区消费,特别是生活型、服务型消费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新疆居民的消费需求在很大程度上被抑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速恢复,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抢抓消费复苏机遇,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出促销活动,助力全疆商业消费、惠及各族人民,希望公司切实把这次活动组织好、实施好,通过油品和非油品业务的有机结合,满足群众多样化消费需求,改善消费体验,推进加油站消费升级,真正实现企业收益、消费者受益的“双赢”局面。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工会主席王智利在活动仪式上表示:“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已历经66年发展。作为中央驻疆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零售终端的有利促销,把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需求释放出来,进一步提升消费信心、活跃消费市场,推动新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中国银联新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联新疆分公司与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一向有着友好、密切的业务合作,将继续深化与中石油合作,不断优化支付环境,持续整合行业资源,在线下销售、线上充值、电子券发放、用户发展与共享等方面持续开展联合促销活动,为全疆各族人民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智慧加油与移动支付服务,下一步的深度合作必将在扩大消费、促进经济增长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仪式最后,随着自治区商务厅、乌鲁木齐商务局、中国银联新疆分公司、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销售公司共同启动了“中石油助力新疆地区促进社会消费专项活动”按钮,为期一年的“中油相伴、畅购全疆”助力新疆地区促进社会消费活动正式开始。(汪建国)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