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党委开展“回顾百年历程 传承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26日19:3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5月21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党委组织三个直属党支部的党员赴新疆图书馆开展“回顾百年历程 传承奋斗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并邀请中心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一起参观学习体会。

期间,大家参观了“光辉历程”红色文献展、“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党史展”、“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中国精神”和“中国英雄”五场主题展览,体验了扫码听展的新颖形式,通过认真聆听讲解、仔细浏览图片和馆藏珍贵红色文献,详细了解了党在各个阶段发展历程中的“真理”故事、“人民”故事、“奋斗”故事,以及党史故事背后的文献来源,通过这些生动的图片和故事,大家一起深情回顾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光辉历程。最后空管中心安全业务室党支部书记魏建江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纷纷表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精神动力,转化为“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从提升民众出行满意度、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提升干部职工满意度“三个维度”出发,切实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郭琪 王雨)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