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市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5日17: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14日,新疆库车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中石化塔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宣传人员通过讲解国家安全知识、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向员工讲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提升国家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在库车市第一中学,宣传人员为师生们播放了国家安全观动画专题片,通过生动形象的方式,增进大家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了解国家安全16个方面的基本内容,维护好国家安全。

以“七进”为主要内容,库车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网络、进军营”七进活动,以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起依靠人民为背景,动员全民参与、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王陇江)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