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 铭记光辉

——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参观空军新疆航空队纪念馆

2021年04月14日18:2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6日,新疆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空军新疆航空队纪念馆,重温历史、回顾过去,开展了一次极具教育意义的实践学习活动。

一进入陈列馆正门就看见了摆在院内的战斗机,大家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一合影。纪念馆共分高瞻远瞩、英明决策,红军骨干、蓝天英豪,风云突变、烈火真金,历尽艰险、回到延安,雄鹰展翅、壮志凌云5个部分,展出1000余张珍贵的图文资料及大量的历史实物资料。

此次参观学习是飞服中心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把空军新疆航空队历史课程和实践教育相结合,使广大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深度学习,也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烈士的赤胆忠心和坚定意志。作为新疆民航人,要传承好“空军新疆航空队”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勤勉敬业,为新疆空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马晓璐 张巍)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