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裕民县:消防车化身供水车 为民“解渴”保供水

2021年04月01日01:2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由于裕民县江格斯乡阿克铁切村地下管道断裂,导致连基本的生活用水需求都难以满足,为尽快解决村民用水难得问题,3月28日上午,裕民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出动一辆消防车,开展送水行动,专程为村民送去“及时水”,以解燃眉之急。

当满载的消防送水车驶进阿克铁切村时,村民们欢欣雀跃,纷纷拿出已经准备好的塑料桶等储水用具等着接水,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温馨和谐。据悉,已累计为村民送水达5吨,解决约100多户群众的生活用水的问题,有效保障了村民短时间内的生活用水。

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杨志国说:“应急管理局党委将时刻秉承群众无小事的理念,当得知群众有困难,我们将义无反顾、鼎力相助。”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发扬光大,不折不扣的传承下去,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入民心,使各族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刘雪祺)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