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空管局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1年03月29日21: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打牢基础知识,3月22日至25日,新疆空管局举办了为期4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来自全局各党委、直属党支部的5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前,党委办公室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主动作为,把个人追求与单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认真学习知识,提升技能,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三是认真踏实工作,爱岗敬业,在服务和奉献中锤炼党性。并要求大家集中精力学、讲究方法学、遵守纪律学,圆满完成学习培训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培训学习以现场教学和视频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展开。新疆兵团党校副教授王玉柳详尽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史党情及背景的了解。王副教授还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解读,对党章历次修改的原因、过程、原则以及主要修改内容与精髓展开详细阐述。她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把党章放在心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自觉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此外,学员们还通过观看视频资料,系统学习了入党的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党员发展流程、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及内容等党的基本知识。理论课程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理论考核,检验学习成果。

通过培训,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章程及修订,党的性质、理想和根本宗旨等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此次培训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其早日成为一名思想合格、政治合格和行动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余欣)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